山下欲问

看图移步wb:山下欲问

赶上了!!!

大将生日快乐!








俺刚入坑不久,大将的每个点都太戳俺了1551!!刚开始那种居家型不良一戳一个准,没错俺就是天天被发妹妹卡还很开心的大将正牌妹妹(?)每天熬夜都能听到大将老妈子般的话,让我早早睡觉,真的太安心了,看大将的过去看到心绞痛


真的,因为是游戏入坑,剧情进展的还蛮慢的,看到追忆才慢慢理解为啥大将好多语音暴露出来的对自己的厌恶,什么像我这样的人,老是说不要太接近我,天天说我现在也可以在太阳下行走了啊,又默默地拼命保护着周围的人,其实明明是个温柔又强大的人,而且是那种容易为他人考虑完全不顾及自己的类型。


大将最后能加入红月真的太好了,遇到千秋妈妈虎子敬妈女儿等等,就是因为后来遇到了那么多温柔的人才让大将一步步走出来,把他从他自己给自己挖的下水道里拉出来,那样一只雄狮蜷缩在角落,厌恶自己锋利的牙齿和爪子,甚至感觉自己是肮脏的,认为是自己的力量给身边的带来不幸,认为一切都是对自己的惩罚,说什么自己这双肮脏的手不配去和妹妹有交集;再看着现在看笑的超级开心的大将我真的,泪哽…


是那些温柔的人让大将开始正视自己,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他人,让他可以面对自己的过往、当下和未来,一点一点的把那道坚固且不必要的墙拆下来,成为现在的“大将”,成为他人的依靠,人这一生不会永远快快乐乐,大将也是在经历了这些才更懂得现在的这些羁绊的珍贵,成为红月的鬼,大将的solo曲也老是在讲守护,那个孤独的人前面终于多了许多让他守护的影子。“男人中的男人”并不是去彰显的自己的力量,而是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他人。


感觉我再bb下去可以bb上一整天,每次一粉上谁就容易带入自己的理解,总之大将真的害,好温柔一男的,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哥哥1551(?)


总之最后还是要祝大将诞辰快乐,还有就是


“大家都感激你的恩义,都喜欢你啊!”

评论

热度(18)